明帝的三宫六部

东方未明中心
存放未明受相关的文丢这里。
洁癖慎入,慎点。

陆明坑存梗、陆明告白CV音频、陆明宣传。

总觉得有种安利的错觉……咳,帮 @颜铭 陆夫人宣传陆明表白语音,宣传陆明群:516272691希望你能早点回圈子来,LOF不要放弃啊!

大家一定要听听最后的语音,配的很棒啊!


【陆明】对弈。

(重生邪明和陆少临的斗智斗勇,这棋到底该怎么下……那就问你一句,你想赢的是棋,还是人?)

重生邪明打算换种方式统一武林,替父母洗刷冤屈。然而这次他第一个决定就是没有杀陆少临,却不想这决策让让自己的计划有了面目全非的改变。前半段是相爱相杀,后面是化解误会。结局未明还是天龙教主,大家都没死,陆少临则一不小心就做了副教主。

看阿晓的脸就知道是HE,所以……

—————————————————————

大概是剧情片段?债心好累!

…………

………

你已经杀了那么多人,留下少临一条贱命又有何用?

留不留,我自有决定,还容不得你来开口。

呵[冷笑],东方未明,我陆少临一辈子什么都敢说,什么也敢做,你觉得我还会怕你的威胁?

你确实不怕死,但莫要忘了……你两位兄长的命还在我手里。

!!!

陆少临,你是聪明人。

……未明兄,你变得这般卑鄙,倒真让少临开了眼界。

人总是会变。

……哈,好吧,天龙教特使大人,你想让少临做什么。

闭嘴,跟着我走便是。

呵[冷笑],遵命。


…………

………


陆少临从未如此憎恨一个人,也从未如此爱惨了一个人。

他知道武艺上定是压制不住他,唯有靠活络的思维才能夺取一线生机。

未明兄哪里都很完美,就是太过自信。

这一点总该让他吃点亏不可。


…………

………


东方未明不在乎任何人误会他,也不在乎任何人的想法。

除了逍遥谷外,再无其他可顾虑。

但唯有陆少临让他的决定再三产生动摇。

他讨厌失去掌控的东西,又不愿意杀了他。

那么……姑且带着在身边吧。


…………

………

陆少临,你又坏我好事!

少临知道未明兄一向大人有大量,所以这次也放过我可好?

我想不通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再三破坏我的好事!?

呵,能让少临这般乱来的,不正是未明兄给予的特权么?

你是想说我自作孽不可活?……嗯?[危险]

岂敢岂敢,未明兄,少临知错,饶了少临可好?

你是不是找死!

若是未明兄想让少临牡丹花下死,那么少临定当慷慨赴死。

……陆少临!你立刻给我滚出去!

…………

………



少临这次可算是栽了。

怎么,服不服?

服,不服不行啊……

还算你识相,起来吧!

下次可就未必了……不过话又说回来,嘶——未明,你可越来越暴力了。

我高兴。

哈哈……好吧,打是亲,骂是爱,少临理会的。

……你果然还是去死吧。

哎哟!

…………

………


陆少临,你能闭嘴吗?
这可不成,我对未明的爱意还未全盘托出,一时半刻我也是不想浪费。
那就说重点!
山有木兮木有枝,陆少临心悦东方未明,你可知?
……哼,若是不知,你已经身首异处。
教主哪里舍得。

滚!
未明说什么就是什么,那少临可真滚了。
滚……滚回来。

…………

………

最后附上 @颜铭 太太录制的陆明最后一段语音,大家来吃陆明吧。

关爱每一个冷CP,不过我还是荆明本命!【握拳】

 >【陆明告白CV台词】<


评论
热度(31)

© 明帝的三宫六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