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帝的三宫六部

东方未明中心
存放未明受相关的文丢这里。
洁癖慎入,慎点。

【ALL明】明帝的三公六部(02)

【本文又命:侠风皇帝恋爱养成计划】

*第二章

*角色介绍+前文提要:

*ALL明向。

*蠢白甜、OOC、伪游戏向

*皇宫的内部设定借鉴《皇帝成长计划2》

*本章出没主线,共同线,大小徐。

*游戏本篇全文地址:010304


【摸摸乐系统说明】

*每次行动最多可以摸三次,摸对部位加好感,摸错部位不加好感。

*初始可摸的地方不多,请努力增加心动值。

*心动值每提升一个阶段,可解锁新的摸摸位置。

*不是每个人都能随便摸,也不是什么部位都能乱摸,下手前请慎重考虑

*心动值到达一定程度,对方会反摸哦【重点】



05、 [共同线]


东方未明是吓醒的,然后他发现自己躺在龙床上,他伸手捂住了额头,再一次确认了自己没有做梦。


东方未明:………… 

东方未明:什么啊……原来我只是从一个噩梦醒来后,在继续重温现实里的噩梦而已啊。

东方未明:说起来,为什么偏偏是我遇到这这种事情啊!

东方未明:还有刚才的梦是到底怎么回事啊?我怎么总感觉未来越来越黑暗了啊……


徐子骐:早上好啊,未明兄!

徐子易:不知昨日睡的可好,未明兄。

东方未明:!!!

东方未明:你们是怎么出现的啊!

东方未明:(根本就没有察觉到啊,我的警觉性如此差了吗?)


徐子易:未明兄别担心,我们很快就会走。

徐子骐:对!我们只是来通知你一些事情啦,不会耽误你很久的!

东方未明:……这是重点吗?

徐子骐:说起来,只有一个晚上就更新完毕会不会太快了?

徐子易:所以才需要排查。

徐子骐:连所有宫中要人角色都被替换掉成武林世界的角色真是太庞大了啊,真不知道该怎么调整。

徐子易:这些到好办,至少大体不变就行。

东方未明:喂!

徐子骐:所以我们该怎么解释御医是沈家姐妹和巩光杰在担任?未明兄的至少好友都在皇宫里的各个要点担任NPC……

徐子易:这种事情不需要解释。

东方未明:喂喂!!!谁说不需要解释了!!

徐子骐:也是,反正未明兄的话,不会有问题的。

徐子易:那是自然。

东方未明:……你们两个到底还要无视我到什么时候啊!!!我需要解释啊!!!很需要!!!

徐子易:未明兄莫要着急,很快你什么都会知道了。

东方未明:我现在就想知道啊!!!



06、 [共同线]


徐子易:言归正传,未明兄,虽然你现在归为一国之君,不过必要的新手指导还是需要的,否则分分钟走向游戏结束。

徐子骐:是啊!而且摸摸乐可是今年最流行的玩法了!

东方未明:等等……新手教程是什么?摸摸乐又是什么玩意!?能不能说清楚一点!

徐子易:未明兄莫急,让在下一个个来告诉你。

东方未明:……只求说人话。

徐子易:咳,安心照我说着做便是:首先你作为一国之君,每日【早朝】是必须上的,如果不能按时上朝,在下不能保证会不会有危险的事情发生了。

东方未明:……危险的事情是指?

徐子易:例如某些爱国爱民或者刚正不阿、心情不好的属下会直接去抓你上朝……也说不定。

东方未明:……我懂了,还有为什么心情不好也要抓我上朝啊!

徐子易:嘛,也因人而异。总之,闲暇时间里你可以四处走动去不同的地方增加你的各项【能力】。例如【东殿】:【习武场】增加【武功】,【琴音阁】增加【才艺】,【藏书阁】增加【智慧】,至于其他特殊的属性会在不同的事件中激活触发。

东方未明:……虽然能听懂,但感觉都是没什么用的能力啊。

徐子易:呵呵,不同的属性会触发不同的特殊事件。

东方未明:反正不会是什么好事。

徐子易:这可未必。

东方未明:……子易兄,我说你能不能别这么笑了,每次你一笑我就莫名其妙的心里发毛。

徐子易:未明兄又在说笑。

东方未明:(我哪里在说笑了啊!而且最恐怖的明明不就是你吗!)


[东方未明激活属性:武功、才艺、智慧、仁德、名声、心情、]


07、 [共同线]


徐子易:现在刚好可以测试一下新植入的系统功能。

徐子骐:对哦,省得后期又出BUG。

东方未明:???

徐子易:来,你可以先摸我弟弟一次,试试怎么样。

徐子骐:啊哈?为什么是摸我啊!

徐子易:因为你是我弟。

徐子骐:………

东方未明:…………

徐子易:乖。回去你若是想做小动作,我可以睁只眼闭只眼。

徐子骐:好吧,摸就摸。…来吧!

东方未明:……喂!干嘛忽然摆出一副就义的表情啊!我有说过要摸吗!?而且就算我要摸!子骐兄你这个表情是几个意思啊!?我还没嫌弃你呢!

徐子骐:你以为我想啊!摸我又不加好感,还不是让你白摸呢!

徐子易:咳、咳咳!

徐子骐:呃!

东方未明:………到底谁更吃亏啊!

徐子易:好了,别浪费时间了,赶快摸吧!

东方未明:所以说我为什么非要摸他不可啊!

徐子骐:难道你不想摸我,想摸我大哥吗?

东方未明:我干嘛要摸他啊!我连你都不想摸好吗!

徐子骐:嘿嘿……哥,未明兄可说了不想摸我哦!

徐子易:咳!总之……未明兄,请配合。

徐子骐:对啊!对啊!如果说我们两个之间选一个摸,未明兄会选谁?

东方未明:(根本就幸灾乐祸吗!)

东方未明:我可以不选吗!


徐子易:[微笑]未明兄。

徐子骐:[笑眯眯]不行哦~

东方未明:[一阵恶寒]……我选!我选还不行么!


东方未明:我当然是摸……


——————————————

[摸徐子易]       → 【徐子骐剧情01

[摸徐子骐]       → 【徐子易剧情01

——————————————


徐子骐:什么嘛,不论选谁结果还是摸我!

徐子易:呵呵。

东方未明:能不能赶快让我摸完了事好吗!


  

          

08、 [共同线]


[请自由将手放到想要摸摸的位置]


东方未明:(这个意思是什么鬼!)


东方未明打量着在他面前立正站好的徐子骐,他诡异的发现自己眼前有个小手掌在飘啊飘,而且更奇怪的他还能够控制小手掌到处移动!这简直是活见鬼了!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这简直不符合常理的现状,但东方未明只要一想到他会当上皇帝师兄好友们给他当下属更不常理的事情都发生了,那么他还有什么更不常理的事情接受不了?


于是小手掌随着他的意识飘啊飘,从眼睛,嘴巴,脸,脖子,耳朵……最终落在了徐子骐的额头上。


东方未明:(干脆就摸这里好了。)


[确定要摸这里吗?]


东方未明:([确定!])


东方未明刚在心里确定完毕,他便发现自己控制不住伸手去摸了一下徐子骐的额头。少年额前碎发拂过指尖的触感分外清晰。让他心中不禁微微一动。


东方未明:(什、什么!居然是真的摸上去啊!)


徐子骐:咦!!!=\\\=  【徐子骐好感↑ 】


东方未明:(咦?没想到子骐兄也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呃,为什么明明是我摸他 ,我却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啊!?)


东方未明:(说起来,子骐兄的额头有点冰呢。)


《CG:东方未明轻轻抚摸了一下徐子骐的前额,顿时两个少年都露出了有些无措的青涩表情。》


徐子易:竟然在第一次就摸对了地方,真不愧是主角啊……

徐子骐:…………=\\\=

东方未明:子易兄,你说什么?

徐子易:没什么,看起来是结束了。

徐子骐:…咳咳!

徐子易:好了,既然已经确定一切正常,我们就先告辞了。……顺便,既然未明兄已经醒来,不妨四处走动走动,看看你的三公六部现在的情况如何,尽早的掌握一切,能够更好让你进入角色。

东方未明:……能别提起这么残酷的现实吗?

徐子易:呵呵,逃避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东方未明:想想又不犯法!


徐子易:哈!若是未明兄还有什么疑问,不妨每夜【戌时】来【紫宸殿】找在下咨询便好。


徐子骐:对哦,未明兄,我先去吏部做准备了,你要是有空就来【东殿】的【翰林院】找我玩吧!


东方未明:知道了,我有空就会去的。



09 、 [共同线]


东方未明:…………

东方未明:唉——既然已经醒了,干脆出去走走也好,说不定能碰上谁呢!


东方未明:(好吧,那我先去哪里转转呢?)


**********************************


【宣政殿】   →   早朝之地。

【养心殿】   →   东方未明住所

【紫宸殿】   →   徐子易

【西   殿】   →   荆棘、傅剑寒、任剑南、萧遥、陆少临

【东   殿】   →   谷月轩、杨云、燕宇、徐子骐

【后   宫】   →   三公六部现居所。


**********************************


10、 [共同线]


徐子骐:唉!哥,你告诉了未明兄,现在他体力值有限不能随便乱走的事情吗?

徐子易:没有。

徐子骐:……咦!?

徐子易:呵,我忘了。

徐子骐:……哥,你是故意的吧。

徐子易:既然你身上的好感系统都开了,那就暂时这样留着吧。

徐子骐:唉!?为什么啊!

徐子易:作为六部之一,你可以更好体验一下游戏乐趣,不是吗?

徐子骐:哦……

徐子骐:说起来,哥,你真的不是因为我之前开你玩笑在报复吧?

徐子易:你说呢?

徐子骐:…………我突然想起来我要去我的岗位了,先走一步!


————————————————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帝的三宫六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