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帝的三宫六部

东方未明中心
存放未明受相关的文丢这里。
洁癖慎入,慎点。

【徐明】徐子易剧情01

【ALL明】东方殿下的三公六部支线剧情

【徐子易支线剧情01】


《微攻略来一发》    

*大小徐攻略共通要点。

*要攻略大徐,分歧选项要偏向小徐。

*要攻略小徐,分歧选项要偏向大徐。

*出宫选择成为随从的次数达到10次以上。

*单独渡过三次特殊节日。

*和江瑜的关系绝对不能太好。

*和???的关系需要保持平衡。

*不能对其他人心动值三阶段以上,否则进入个人主线而导致失败。


*大徐条件极为苛刻,关键物品不能少,必须走正统明君线,不能走入其他人的主线,基础属性全部都要高,摸摸乐必须达到最高层,所有隐藏人物必须全部触发登场,和小徐也要有一定好感度,平日好感上升缓慢,可刷好感地点不多,只能每日必去紫辰殿。必须达成《圣堂关键剧情事件》,无论发生什么都要相信他,要坚持最后才能等到结局。



(分歧选择接共通剧情07分支选择:)


【徐子易剧情01】

————————————————————

[摸徐子易]  

[摸徐子骐] √

————————————————————


东方未明:(子骐的表情似乎是很不情愿我摸他啊 ……好吧,虽然我也根本没想摸他啊!)


东方未明:(不过子易兄应该更不想我选他吧?否则就不会一开始把子骐兄推出来了。……而且,我根本就不想惹现在的子易兄啊!)


东方未明:(嗯,就这么决定了!)


东方未明:我当然是摸……不,是选子骐兄了。

徐子骐:…………

徐子易:呵呵。


[徐子易好感↑]


东方未明:(子易兄起来挺满意的,看来我没选错。)

东方未明:(不过子骐兄就很失望的样子……不是我的错啦!要怪就怪你兄长是很不好惹的角色了好吧!反正你也好哄一点。)


徐子骐:唉,就知道会这样。

徐子易:这下可如意了?

徐子骐: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徐子易:那么,我们就不要浪费时间了,赶快测完吧。

徐子骐:[愁眉苦脸]哦。  

东方未明:(子骐兄完全被吃的死死啊……) 


徐子易:……等等。

徐子骐:?

徐子易:好像有些不稳定,子骐你去那边调试一下。

徐子骐:哦!

东方未明:(什么不稳定?调试又是什么意思?……我好像总是听不懂子易兄的话呢!)


东方未明看着徐子骐跑到一边的角落去不知道在低头捣鼓什么,正好奇的想过去看看,就被徐子易挡住了视线。


徐子易笑得温润如玉,却看得东方未明莫名有些心虚,他不知为何对方总能轻易让他感到不安。

好似被全然看透,不留一丝的遮掩。

在他面前没有任何的秘密。


《CG:白衣青年微笑的看着蓝衣少年,手中书卷轻轻抬起,却恰好挡住了对方探究方向,东方未明神情尴尬,目光不由得往旁边飘去。》


徐子易:呵呵,未明兄,没什么好看的,别在意。

东方未明:……看看都不行啊?

徐子易:好奇心会杀死猫。

东方未明:我是人!

徐子易:[微笑]嗯,未明兄也是一国之君,莫不成……还想体验一回猫的生活?

东方未明:(虽然子易兄是在开玩笑,但是经过这种不符合常理的事情,我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东方未明:(万一真的变成猫了,我找谁哭去!?)

东方未明:[恶寒]…算、算了,我只要安心好好当人就行了!

徐子易:[微笑]未明兄又在开玩笑了。

东方未明:(……心好累,到底是谁在开玩笑啊!)

东方未明:(而且我越来越觉得子易兄好难沟通了,是我的错觉吗?)


徐子易:对了,未明兄。

东方未明:…呃?

徐子易:你无需担心,其实随波逐流便好。

东方未明:!!!

徐子易:未明兄身边不是一直都有两位师兄和生死之交们陪伴身侧么?而且我也会在未明兄的身边给与你需要的帮助。

东方未明:(但是没想到子易兄竟然会这么温柔的安慰我……)

东方未明:(自从莫名其妙的当上这个皇帝后,子易兄的性格就越来越让我琢磨不透了,有时候简直无法沟通。)

徐子易:人生难得一场糊涂,所以未明兄不妨当这是一个梦,醒了之后便好了,不是吗?

东方未明:呃……谢、谢谢。


徐子易:[微笑]而且适当的休息是为了迎接更多的挑战——加油,我看好你。

东方未明:…………

东方未明:[黑线]那……我就先谢谢子易兄的鼓励了。


东方未明:(我收回之前的话,哪里是温柔了!简直就是坏心眼啊!)

东方未明:(这样的子易兄真的好难搞啊!好难搞啊!)

————————————————————


之后剧情接共同剧情08:


评论
热度(22)

© 明帝的三宫六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