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帝的三宫六部

东方未明中心
存放未明受相关的文丢这里。
洁癖慎入,慎点。

【ALL明】明帝的三公六部(???)

【本文又命:侠风皇帝恋爱养成】


*第?章

*???(邪明)X东方未明

*ALL东方未明向。

*蠢白甜、OOC、伪游戏向

*本章出没共同线,双未明线。

*游戏本篇全文地址:01020304

*投喂给 @琼弦酌枫晚 的双未明剧情,虽然???本来是走完所有人才能触发的。不过提起先触发也是可以的,稍微调整一下路线就没问题了!


《微攻略来一发》


*隐藏角色每次选项非常重要,若是选错会直接关闭剧情,大侠只能从头再来了!

*别以为NPC就不要刷好感了,五湖四海皆兄弟哪里都是一样的!

*王道高走向明君路线。

*霸道高走向霸主路线。

*完美结局需要好感度国家养成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共同线]


东方未明:好吧,接下来我要继续去哪里比较好呢?

———————————————————————

【宣政殿】  

【养心殿】√   →  ???

【紫宸殿】 

【西  殿】

【东  殿】   

【后  宫】    

———————————————————————


东方未明:……说起来,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进皇宫,根本都不认识路好吧!他们让我去哪逛啊!迷路了很丢脸的吧?!


东方未明:还不如先留在这里好好思考,嗯!就这么决定了!

东方未明:(刚好我还也能打量一下自己住的地方,说起来……这里算是皇帝的住所吧?)

东方未明:(没想到我居然也有当皇帝的一天……)


东方未明:唉~

东方未明:要不是大师兄二师兄和剑寒兄都确定了这个事实,我还真以为是在做梦……

东方未明:现在想那么多也没有什么用,不如放松一下,四处转转好了!


东方未明兴致勃勃把整个养心殿都逛了一遍,直到走到后面一间房时,才发现这里竟然只有一件极大的摆设物,被巨大的深红绸布所覆盖,让他不由得起了好奇心。


东方未明:咦!?

东方未明:太稀奇了,这个房间居然只有这一样东西,难道是宝物不成?

东方未明:我悄悄看一眼,应该没关系吧?


东方未明:嘿~~~~


东方未明拉下了红色的绸布,发现下面居然是一面十分巨大的镜子。

那镜面十分光滑,无论做工还是材质都十分价值不菲。


东方未明:居然是镜子啊……

东方未明:不过,这镜子也太大了吧?难道只是用来照人吗?太浪费了……而且完全没看过这么晶莹剔透的材料,莫非是比白晶矿还要稀有的材料制成吗?似乎有点像子骐兄说过,他家乡特产的‘玻璃’啊?


东方未明打量着镜中的自己,感叹这镜子的质量真是不错啊!

把他的模样照得十分清楚,比往日在谷里用的铜镜好太多,让他不禁好好多打量了自己几眼。


(CG:东方未明伸手按在镜面上,扬起一个灿烂的笑脸,镜面也同样反射出相同的景象,但镜中倒影的人影忽然勾了一下嘴角,眼神瞬间变得犀利,连同镜中的背景也变成了深黑的一片,吓得未明整个人都长大了嘴巴。)


东方未明:………

???:………

东方未明:!!!!

???:………

东方未明:咦咦咦咦咦咦????

???:………

东方未明:哇啊啊啊啊~~~~~~!!!

???:……哼。


东方未明反应过来后直接掉头就想跑,但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在他一转身的时候,背后就似乎还传来了一声不屑地冷哼。他不知为何鬼神神差地就停下了脚步,虽然这突发的变故让他吓得胆战心惊的,但直觉却告诉他并没有危险?



???、[共同线]


东方未明:(刚才是眼花了吗!??)

东方未明:(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

东方未明:(可、可恶……好想回头确认一下啊!!!)


[是否回头?]

————————————————————

[回  头] √     ???好感度↑  →   【???支线剧情01】 

[不回头]                               →  【???路线关闭。】

————————————————————


东方未明咬着牙,强迫自己回头,镜子里的那个人,的确是他没错。

但是……为什么这个眼神看起来那么轻蔑啊!?还有嘴角扬起的那个弧度分明就是冷笑吧!最可怕的一点是,他此虽然穿着龙袍,是黄色的……但是镜子里的那个人……此刻穿着的龙袍是红色啊!


他目瞪口呆的看着镜子的那个人双手环胸,对着自己的方向撇了一眼,那感觉像是在俯视蝼蚁般让他胆颤心寒。


???:…居然如此。

东方未明:…………

东方未明:???

东方未明:!!!

???:…………


东方未明:……唉唉唉???

东方未明:(他他他说话了啊!???)

东方未明:(果然是鬼啊!!!!)


东方未明:啊啊啊!!!嗷嗷~~~~!!!!

???:[皱眉]……喂。

东方未明:救命啊~~~~

???:闭嘴。

东方未明:真的有鬼啊啊啊啊!!!!

东方未明:(要死了要死了大白天就活见鬼啊!!!)

东方未明:(子易兄你为什么不告诉我这里那么危险啊!!!)


???:给朕闭嘴!吵死了!

东方未明:大师兄二师兄剑寒兄吾命休矣啊啊啊啊!!!

东方未明:(这简直就是噩梦中的噩梦啊!!!)


???:你,若是在敢这么丢脸的嚷嚷,信不信朕现在就叫你变成真正的鬼?

东方未明:……哈!?


???忽然伸手用力拍了一下镜面,以他掌心的位置,立刻浮现出一圈疑似龟裂的痕迹。配合他脸上明显不耐烦的神情,随时都有破镜而出的架势。东方未明立刻捂住了嘴,有些惊恐的看着镜子里的另一个自己,防止对方真的过来收拾他。


东方未明:!!!

???:…哼。


东方未明:你……你想怎么样?

???:明明是你把朕吵醒的,现在还来质问朕?


东方未明:呃、那你……为什么长得和我一模一样啊?

???:朕为何要回答你?


东方未明:…………

东方未明:(这个人也太难搞了吧?)

东方未明:(说起来,这个人明明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气质却完全不同啊!)

东方未明:(而且我也真的没想到自己的脸,居然也可以变得这么有气势……)

东方未明:(……还有点英气逼人的潇洒啊?)


东方未明:喂……你到底是不是鬼啊?

???:你有什么资格跟朕提问?


东方未明:呃……

东方未明:莫非……

???:[挑眉]……

东方未明:你是冤死在这里的鬼魂,幻化成我的模样……想要谋害我不成?

???:…………


???:[冷笑]……呵。

东方未明:(咦!?明明是一样的脸,为什么他冷笑起来,我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啊!?)

东方未明:(哇啊啊!镜子的上方好大一片裂痕啊!他是在生气吗!?)

东方未明:等等等等!鬼兄,有话好好说!


???:[冷笑]…………

东方未明:唉?难道你真的不是鬼吗?


???:真是够了。

???:你的愚蠢简直让朕难以入目……

东方未明:唉!?

???:实在不想回想曾经的自己居然这般幼稚。

???:这种BUG的错误太过离谱,朕拒绝接受。

东方未明:唉唉???

东方未明:(BUG?错误??)

东方未明:(他再说什么啊?为什么我完全听不懂啊!)


???:朕是何人,无需向你多言解释。

???:现在的你根本没有和朕交流的资格。

???:若是你在多问一句废话,朕就叫你再也说不出话来。

???:不妨一试。


东方未明:!!!

东方未明:(这……这个杀气,他是认真的!)

东方未明:(果然还是鬼吧!说不定还是厉鬼啊!!!)


???:你,立刻把镜子盖上,朕现在一点也不想见到你那张脸。

东方未明:哈!?

东方未明:(我的脸不就是你的脸吗?你这是在自我嫌弃吗?!)

???:若是多在看一眼你用朕的脸做出那些丢人的模样,朕会控制不住想干掉你的心情……

东方未明:[惊恐]!!!

东方未明:那个……

???:滚吧。

东方未明:(唔……眼下情况不妙,我还是先依着他好了……找机会见机行事!)


东方未明:好好好,我这就给你盖上,总行了吧?

???:[闭眼]………


看着背过身不愿再搭理他的???,东方未明只得无奈的将那块深红色的绸布把整块大镜子盖好,才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带给他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那眼下怎么办?

他是实际点想办法找个和尚来收了他,还是去问问子易兄,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而且他晚上还得回来睡觉吧?

都知道有这么个鬼在了,还让人怎么安心的睡啊!!!

东方未明犹豫了起来。


————————————————————

[不如看虚真小师傅能不能帮这个忙……]   →  ???好感↓↓↓【???关闭路线。】

[……我还是找子易兄问个明白吧!] √        →  ???好感↑   【???剧情事件02】

————————————————————


东方未明:……我还是找子易兄问个明白吧!

东方未明:这事情太离奇了,就算是子不语鬼神乱力,真实发生在眼前的,总不能当作没看见啊!

东方未明:而且这个鬼长得我一模一样,想想就觉得浑身不对劲啊!


【???好感↑ 】




???、[共同线]


东方未明:不过啊……那个人的脾气也太糟糕了吧!?

东方未明:气势是看起来像个大人物啊,但我总感觉更像是暴君那一类的……

东方未明:没想到我居然也能摆出这样的气势,唉嘿~~说不定我其实也有当皇帝的潜质?


东方未明:唔,我还是别胡思乱想了,先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吧……


[东方未明激活属性:霸道、王道。]

[东方未明的体力大幅度减少了,心情变得郁闷了,霸道上升了,王道下降了。]


???、[共同线]


东方未明:好吧,接下来我要继续去哪里比较好呢?

————————————————————

【宣政殿】  →   早朝之地。

【养心殿】  →   ???  [*此事件已触发,不可在进入]

【紫宸殿】  →   徐子易

【西  殿】   →   荆棘、傅剑寒、任剑南、萧遥、陆少临

【东  殿】   →   谷月轩、杨云、燕宇、徐子骐   

【后  宫】   →   三公六部现居所。

————————————————————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帝的三宫六部 | Powered by LOFTER